菠萝包

[weibo:你的菠萝包啊_(粉见第一条评论)]
眼中有光,心中有爱

今天也是cpn的yy

小狮子零点第一时间给在上海的lp发消息:“宝宝,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,要开开心心,博弟爱你。”


之后收到了来自宝宝的祝福。

“lg新年快乐,爱你爱你😘”


结果他刷了一通微博后就不太快乐了。


“肖老师没和我跨年看起来挺开心啊。”

“肖老师一点都不爱我”

“肖老师怎么这样,太过分了”

“说什么海口有台风多穿点都是骗我的”

“我一不在哥哥就把我忘了”


“web你干嘛鸭,我怎么了?”

“我下台休息的时候还看你的表演直播了,你怎么这样子”

“新的一年就要跟我吵架么?”


“我看哥哥不是挺开心的吗”

“跟别人左拥右抱的”

“人家隔壁还有人在呢你看不到啊”

“跟人家勾肩搭背讲小话多开心啊,哪里还记得我这个弟弟。”


过了几分钟,王一博的电话响了,他接起来,对面半天没说话,只有呼吸声。


他闹着别扭,也不说话,等了半天刚要开口,那边委屈巴巴传过那个熟悉的声音:“web,我好想你哦。”


一瞬间什么气都消了,“宝宝,我也想你,乖乖。”


“那你还凶我”
“还跟我生气”

“呜呜呜呜,你不爱我了”


“怎么会呢,宝宝我最喜欢你了,你知不知道我今天看了多少遍你的广告。”


“好、好看吗?”


“特别好看,战哥跳舞特别棒,大老师还夸你了。”


“哪有,是王老师教的好。”


“啵啵,新年快乐。”


“宝宝,新年快乐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挂了电话,人在海口的小狮子收到一条语音。


“web,我好爱你呀。”


“宝贝,我也是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