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包

[weibo:你的菠萝包啊_(粉见第一条评论)]
眼中有光,心中有爱

琑儿出游记

琑儿今天是快乐的小孩,因为琑儿跟着有工作行程出国的爸爸妈妈打着飞的去了国外,并且爸爸妈妈从繁忙的工作里抽出一天时间带他去了迪士尼。


爸爸在妈妈的指示下借了一个幼儿推车,琑儿就坐在里面被手挽手的爸爸妈妈推着走。


他回头对着注视着彼此的爸爸妈妈说:“妈妈,琑儿要下来自己走。”

妈妈笑了笑还没来得及说话,爸爸先开口了:“坐着多好又不累,爸爸妈妈还推着你走,你看看别人想被推还得自己走。”


“好叭。”他转过头看着前面,觉得爸爸妈妈真的好爱他。


可是有时候快乐总会被一些事情影响,去买头箍的时候,朱迪和尼克的头箍只剩一对了,妈妈才看了一眼,爸爸就从货架上取下来拿在手里,琑儿特别开心,想着一会自己戴小狐狸的,让妈妈戴小兔子的,爸爸的话,买个史莱克的或者不戴也行。


结果妈妈蹲下来跟他说:“琑琑你看,这么多头箍诶,你喜欢哪个呀?”


“我要小福里!”他指着爸爸手里的三角耳朵头箍,声音奶乎乎的。


“那是爸爸的。”爸爸一脸冷漠。


“那就小兔子!”


“那是妈妈的。”爸爸一脸冷漠×2。


琑儿皱着鼻子,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。


“好好好,那就给琑儿小狐狸好不好呀。”


“嗯!爱妈妈!”他抱着妈妈亲了一口。


就看见爸爸从高一点的地方拿了一对米奇和米妮的头箍,对着妈妈说,“老婆我们一会戴这个好不好?”


“那朱迪的怎么办?”


“放着,一会给小朱吧。”


“好呀。”


妈妈想玩过山车,但是人特别多,他们就跟在人群后面排队,琑儿看到旁边一个小朋友抬着一根巧克力棒走过去,他就很想吃。


“妈妈,想吃巧克力棒。”


“我们等下出去买好不好?”


“现在想吃嘛。”


“可是我们在排队呀,等下要重新排了。”


“王肖琑,不要逼我在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抽你!”


“网易啵,不准凶你儿子!你出去买,我跟琑儿排队。”


“好吧,老婆。”


于是王一博买完巧克力棒回来,看到老婆和儿子在小型过山车上快乐的欢呼。他觉得他被自己的儿子耍了。



夜晚,星空里升起五彩斑斓的烟火,琑儿坐在爸爸肩膀上,发出惊喜的感叹。人声喧闹,他没有听到妈妈跟爸爸说话。


“你干嘛不让他自己走?”

“他自己走,就要拉着我们走在中间,我就不能牵着你了。”

“哎呀,王一博。”

“怎么了宝宝?”

“我爱你呀。”

“我也爱你,亲亲宝贝。”




看哥哥讲笑话产生的脑洞。

勿杠我,琑儿必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,王一宝是最宠孩子的爸爸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